•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最新消息

在德國每四台車就有一台使用BIZOL潤滑油

2017/5/9



綠色環保 降低30%尾氣排放
歐洲DEKRA(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推薦潤滑油
節能省油 在擁塞之交通情況下節省10%油耗
引擎運轉順暢 抗磨耗性能佳
冷車啟動容易 低溫潤滑快速

BIZOL於1998年創立於 德國柏林,現今是德國汽車工業高尖端科技之最為先進而且兼具環保的機油,油酯,多功能添加劑與清潔噴霧劑產品的專業製造廠商。

BIZOL德國碧龍產品特色:
產地原裝進口:經過高度精煉最高品質的北海基礎油,滲配BIZOL獨家研製超高效能添加劑配方100%德國當地生產包裝進口,絕不在亞洲分裝,品質不打折扣!
獨家先進技術:BIZOL德國碧龍省油兼具環保的獨特配方,滿足城市擁擠交通專用機油的市場需求,提升機油全方位多功能的規格品質,進而延長機油與汽車引擎的使用壽命!
超高品質保證:使用全世最高品質的純淨北海基礎油,黏度品質穩定,可大幅延長機油的耐用性能,並且遵循國際ISO 14001:2009/ISO 9001:2008標準認證要求,進行生產!
完善售後服務:依照各國特殊應用的市場,提供完整系列產品,滿足所有客戶階層,日新月異的需求!
認證項目齊全:認證規範齊全,通過TUV、ACEA、API及引擎車廠的認證如:MAN、CUMMINS.....等等!


https://www.bizol.com/home/

美詮石油
台灣總代理
(02)-7741-7000
車麗屋汽車百貨均販售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