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連接器
RAPID LOCK 匯流排板連接器

RAPID LOCK 匯流排板連接器

產品說明

RAPID LOCK 連接器為接線片連接的單極、快速連接/斷開替換產品,在母線及背板配電應用中使用。 RAPID LOCK 連接器連接安全可靠,並且比螺栓固定接線片有更強的適用性。 電纜安裝插座帶有直角配置,且配備絕緣子帽,在插針上提供定位機制。 插針接觸可用螺釘或型砧連接至母線,也可以採用壓合和備用螺釘連接至背板。 RAPID LOCK 連接器的現場服務十分簡單,因為設備不會丟失螺母和墊圈。 RAPID LOCK 連接器配備紅色或黑色的絕緣體。

RAPID LOCK 連接器替代了使用螺母和螺栓固定的電源接線片,提供一種極為安全的互連機制,配電系統完全不會發生接頭鬆動,從而發生電弧現象。

插針帶有鎖定功能,防止電纜意外斷開。 儘管電纜可以輕鬆手動連接,但斷開連接卻需要一種簡單的工具,借助杠杆作用解開鎖定功能。


應用
Power Distribution Systems
Direct bus bar connection
功能說明
螺柱更換
無需鬆動螺母 = 不會發生磨損/升溫
可靠的 CROWN BAND 技術
快速連接/斷開
安全鎖定功能
電流高達 300A
電線型號為 2.5 到 95 毫米
產品顏色
保護電纜/壓接蓋
行業標準壓接工具
規格說明
  • 鎖定機制使每個公母接點維持定位
  • 不需要安裝工具
  • 可快速、可靠更換接線套
  • 每個端子最高可容 250 安培的電流通過;端子電阻非常低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