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最新消息

满足企业多元需求 普诠电子致力引进国际品牌

2017/5/11
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指出,全球连网装置数量数量将在2020年达到260亿个新高,物联网产值可望达到兆亿美元,不仅带动全球云端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催生规模不一的各类资料中心。长期关注台湾企业需求的普诠电子,致力于引进最优质解决方案,如不断电系统、电缆线设备等等,让资讯人员能够以有限资讯预算,打造符合公司营运需求的机房。

普诠电子总经理刘国华说,虽然目前市场上可提供GBIC、SFP、Xenpak、X2、XFP、SFP+ 及QSFP+等收发器的业者不少,但多数产品都非常昂贵,成为企业建置资料中心的庞大负担,所以普诠电子特别引进兼具品质、效能与价格的新品牌-ProLabs,提供台湾企业用户更多样化的选择,从找到符合公司需求的好商品。

来自于英国的Prolabs,尽管投入制造光纤和铜缆收发器领域时间不长,但是目前产品类型非常多,涵盖收发器、介质转换器、电缆、电源、电缆管理、直接连接电缆等等,具备相容性高、高品质、快速供应等优点。特别是考不同资料中心的需求迥异,该公司产品规格亦非常完整,如收发器规格便从早期100BASE-FX,直到最近机房主流的40Gb等等,让资讯人员能依照专案规划需求,享受一站购足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为降低企业用户对新品牌疑虑,Prolabs从产品设计阶段开始,即是以标准通讯协定为基础,并特别挑选高品质元件进行生产,所以产品不仅稳定性高,也能与其他品牌产品串连使用,让企业用户能用较少预算,买到更优质的机房元件。

善用智慧PDU 精准掌握用电状况

虽然多数资料中心都是以国际规范兴建,但若想要维持24小时不间断的运作,除得确保市电供应的稳定外,资讯人员也得精准掌握各资讯设备的用电状况,才可避免发生因特定设备用电量暴增,而影响到商业流程运作的窘境。普诠电子引进的Server tech品牌,在智慧型PDU领域耕耘甚深,能为机架提供可靠电力分配机制,以及一套专为资料中心设计的用电管理方案,让资讯人员能够从单一介面之中,完整掌握每个电源插座的电力使用状态,避免出现单一机柜用电过高,而影响到资料中心的安全。

刘国华解释,资料中心中资讯设备数量少则数十台,多则可能达到上千、上万台,若没有适当分配在各机柜之中,势必出现用电不平均的状况。以往资讯人员都是依照过去的经验,自行将新增资讯设备放在闲置的机柜中,只是在缺乏管理工具协助下,根本无法得知各设备机柜的实际用电状况,最后势必会导致资料中心电费暴增的问题。而Server tech推出的智慧型PDU,不仅通过严苛的UL认证,也能够精准记录资讯设备用电状况,绝对是资讯人员打造智慧型资料中心的最佳工具。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