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连接器
RAPID LOCK 总线板连接器

RAPID LOCK 总线板连接器

产品说明

RAPID LOCK 连接器为接线片连接的单极、快速连接/断开替换产品,在母线及背板配电应用中使用。 RAPID LOCK 连接器连接安全可靠,并且比螺栓固定接线片有更强的适用性。 电缆安装插座带有直角配置,且配备绝缘子帽,在插针上提供定位机制。 插针接触可用螺钉或型砧连接至母线,也可以采用压合和备用螺钉连接至背板。 RAPID LOCK 连接器的现场服务十分简单,因为设备不会丢失螺母和垫圈。 RAPID LOCK 连接器配备红色或黑色的绝缘体。

RAPID LOCK 连接器替代了使用螺母和螺栓固定的电源接线片,提供一种极为安全的互连机制,配电系统完全不会发生接头松动,从而发生电弧现象。

插针带有锁定功能,防止电缆意外断开。 尽管电缆可以轻松手动连接,但断开连接却需要一种简单的工具,借助杠杆作用解开锁定功能。


应用
Power Distribution Systems
Direct bus bar connection
功能说明
螺柱更换
无需松动螺母 = 不会发生磨损/升温
可靠的 CROWN BAND 技术
快速连接/断开
安全锁定功能
电流高达 300A
电线型号为 2.5 到 95 毫米
产品颜色
保护电缆/压接盖
行业标准压接工具
规格说明
  • 锁定机制使每个公母接点维持定位
  • 不需要安装工具
  • 可快速、可靠更换接线套
  • 每个端子最高可容 250 安培的电流通过;端子电阻非常低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