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光電接收器製造商

雖然我們致力於銷售光電轉換器,但我們沒有忘記更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如何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我們的客戶及我們自己住所,更擴大及照料我們的後代,我們決定努力實踐保護我們唯一的地球。因此,我們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每一個可能性,以減少對地球的傷害。我們一直向著多角化方向邁進,並一直堅信靈活的應變才能跟進市場的核心。公司生產出光電轉換器等各種轉換器,希望用良好的服務能獲得客戶的信賴。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奉行“開發領先技術、製造一流產品、鑄就優秀品質、提供滿意服務”的工作方針,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系統規劃、優選產品和網絡傳輸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核心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光電轉換器可分為乙太網路管理系統(Ethernet)及光電影像轉換器,前者是將進入的電訊號轉換成光訊號輸出,或是將進入的光訊號轉換成電訊號輸出!後者是針對監視系統的電訊號轉為光訊號傳輸的產品,光訊號經由影像轉換器,最後再轉換成NTSC或是PAL訊號而呈現於螢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