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感測器製造商

感測器是一種物理裝置或生物器官,能夠探測、感受外界的信號、物理條件或化學組成,並將探知的信息傳遞給其他裝置。現今全球化發展趨使下,我們將本著積年累月獲得的信譽,誠信經營,於穩定中求永續發展,積極回饋社會,共造企業創新價值,於全球闡揚光大。我們更進一步,開發單價低,生產效率高以及標準化的各式感測器,解決各式感測器疑難雜症,歡迎來信詢問。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就致力於與台灣客戶間的友好真誠合作,提供優良感測器產品,提升服務品質,以達到多贏共利的理想。我們專業生產感測器,以不斷追求進步自許,以進步始終來自顧客滿意度的肯定。追求”止於至善”的創新研發為最高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