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防水接頭供應商

「全面品管、創造雙贏」-在品質政策上,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更要求到”全面品管”,除建立有效的品質管理系統,我們不只以穩定的品質管理系統,更因應世界潮流以發展綠能達到客戶環保需求。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防水接頭與設備銷往國內外各大中小城市,產品品質一直受到各顧客的贊許,熱忱歡迎各廠商來人、來電、來函商談。
家裡的用電安全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 尤其是在衛生間、廚房等用水量較大的地方, 用電隱患更多, 現在市場上有一種防水接頭, 可以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虔誠與您合作,為您服務,相信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將成為你們最可以信賴和依靠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