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電纜組件製造商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續開發更好、減少環境污染、更高效率之加熱機,並培訓更多高程度之工程師及技師,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根據客戶的要求,普詮亦提供各式電纜組件供客戶選配。未來, 我們則期許以相同的態度,持續提昇我們的能力,迎接更多元的需求 與挑戰,創造更高的價值。我們的電纜組件適用於所有會因振動產生扣件鬆脫的產業及產品。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秉持著「優良品質產品」及「熱忱服務客戶」為永續經營的理念。希望藉著對電纜組件的改良設計,來提高產品使用的安全性,減少因電纜組件鬆脫而造成的工安意外事件。我們有專業的技術去設計並製造電纜組件。我們始終盡最大努力傾聽客戶的想法和意見,並為客戶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