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電路寶奈米保護劑製造商

電路保護劑提供電路接頭開關和機械傳動部件的中度防鏽蝕保護,對於電器機械的驅動組件有極佳潤滑效果。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誠信至上,以人為本,團結協作”的經營理念,歷經二十多年的開拓、努力,一如既往地以優良的品質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向國內外的客戶提供色彩絢麗、強度好的優質產品,同時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和來樣生產。

NAN PROTECT

電路寶奈米保護劑

*各種電器端子、開關、連接器、繼電器、滑環、插座之導電性能維護
*提供金屬零件防鏽、清潔 、潤滑、除溼之保護
*馬達線圈繞組、電路板的導電性維護
*可防鏽和除溼、提高設備絕緣值
*恢復因濕氣下降之功能,提高設備妥善性
*對金屬表面提供長期有效之保護
電路保護劑應用方式為使用噴管噴灑少量劑量於接觸面上;如遇嚴重油污則需噴灑大量劑量,然後擦拭油污連同多餘的保護劑一起擦去,擦拭過後會形成一道防鏽蝕保護層,經過一段時間反應之後,可除去剩餘殘汙。我們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精準確的信念,為客戶提供最佳設計的電路保護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