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PANCON DIN 41612 PCB板對板連接器-TYPE 1/2R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PANCON DIN 41612 PCB板對板連接器-TYPE 1/2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PANCON DIN 41612 PCB板對板連接器-TYPE 1/2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連接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30 1/2R Series

PANCON Hi-Con 48 Contact Inverse Male Three Row Connectors

The HI-CON 130 Series Connectors are Standard DIN 41612 Type 1/2R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PANCON DIN 41612 PCB板對板連接器-TYPE 1/2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