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最新消息

普詮電子推出ITW Solar ER Systems.(太陽能系統安裝工程防水塗料)

2015/12/10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經營於太陽能產業所主打的各式產品、其中以太陽能模組接線盒、J-BOX線材、PV Inverter、電源開關、與應用於太陽能模組的各式接著劑還有模組邊框用膠帶…等等作為主要產品。

近幾年更推出了太陽能模組系統安裝工程的新防水塗料,此款新材料是由美國ITW Solar 公司所引進。主要應用於系統安裝工程時的支架保護與屋頂浪板防水塗佈、甚至可於整個建築物屋頂做防水隔熱的功能,將是強調綠建築的綠能源產業新材料使用方案。

此種新產品的最主要特性、是強調可取代傳統建築用Silicone(矽利康)操作於金屬系統支架與混泥土的特性、此種產品於模組的金屬支架縫隙中、可似膏狀敷料一樣填補縫隙,而在於支架與浪板不平整的階梯面積上、亦可像是表面塗層一樣將產品塗佈於需要保護防水的區域表面、不但美觀且操作方便,由於傳統建築用矽利康雖是可用手持式膠槍將膠打於使用面積上、但是矽利康的黏度較高…要塗佈成平面比對於施工者較於困擾、且多有縫隙不易看見、會有不可預測的漏洞與漏水煩惱!

此外多數業者因為傳統矽利康填縫的操作性不夠、每逢颱風季節(因為模組與支架受到強風的拉扯、容易脫膠造成漏水現象)就需重新維護施工補膠,對於維護的成本與保固的費用攤提相對性的增加、而改為使用瀝青塗佈防水…多數的業主會反應不美觀的問題給業者!

在於此次會場、我們與多數來訪討論此產品的系統安裝業者研討中發現…不論是傳統矽利康、環氧樹脂、或是瀝青、目前多數業者還是對於浪板支架安裝防水塗佈時會受到各種不確定漏水與其他因素存在而頭痛苦惱不已,所以本次對於我們所展示的ITW Solar 系統防水塗佈材料主題、多受好評與興趣,我們希望能共同為綠能事業打拼未來…也對於台灣綠能產業的深耕一起打造磐石!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