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最新消息

ProLabs

2016/5/19

檢視詳圖

有鑒於目前市場上的GBIC、SFP、Xenpak、X2、XFP、SFP+ 及 QSFP+
等收發器價格過於高昂,普詮特別尋找了品質效能與價格兼容的新品牌
ProLabs,希望可以給台灣的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參考

關於 ProLabs
光纖網絡基礎設施的領先供應商
ProLabs 正在挑戰原始設備製造商的主導地位,成為全球中間層光纖網絡產品市場中最大、最具創新的獨立運營商。
且正逐步改變數據中心和網絡客戶的固有思維模式,並針對產品、服務技 術及成本設定更高標準。

各個方面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ProLabs 在企業能力方面已取得長足發展,並致力於成為全球中間層網路產品市場中最具創新力和影響力的獨立運營商。

覆蓋全球,服務一流
無論客戶何時需要,均可通過覆蓋範圍廣泛的供應商通路為他們提供所需的一切。

品質卓越的收發器,享有終身保修
ProLabs 提供種類繁多的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完全可滿足您的需求。所有收發器均以標準為基礎,符合 MSA(多源協議)的要求。收發器種類從 100BASE-FX 到 40Gb 應有盡有,其中涵蓋光纖和銅纜收發器,例如 GBIC、SFP、Xenpak、X2、XFP、SFP+ 及 QSFP+。
ProLabs 收發器採用目前最高品質的部件製造而成。我們致力於實現最高品質,這意味著我們始終如一地生產標準化產品,且可與當今頂級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的規格相兼容。

經過普詮不斷的努力耕耘與勤奮的市場調查、以及跟原廠持續良好的溝通
我們很自豪地說,目前在台灣的市場競爭力中,我們絕對可以提供您滿意的性價比!

目前為推廣台灣市場知名度,我們更是努力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現在立刻拿起電話與普詮聯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