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泰科 壓力感測器
TE泰科/壓力傳感器

MS5607-02BA03

TE泰科/壓力傳感器

產品說明

MS5607-02BA是MEAS瑞士分公司新一代的高分辨率(20cm)壓力傳感器,帶有SPI和I2C兩種接口,是高度計和氣壓表的理想選擇。傳感器包括高線性度的壓力傳感元件和超級低功耗的24位ΔΣ ADC,內置工廠校準係數。 MS5607提供高精度的24位壓力和溫度數字輸出,客戶可以根據應用需要配置轉換速度和功耗。高分辨率的溫度輸出可以同時實現溫度計的功能。 MS5607-02BA可以與所有形式的微控器配合,通訊協議非常簡單,無需修改內部寄存器。傳感器的尺寸非常小,僅為5.0 mm x 3.0 mm,厚度僅為1.0 mm,適合手機應用。這款新傳感器模塊基於先進的MEMS技術,並受益於MEAS過去十幾年來在研發和批量生產氣壓/高度計方面的經驗。先進的傳感技術成就了低磁滯,高穩定性的壓力/溫度傳感器。

應用
手持高度計,氣壓計,自行車碼表,運動手錶,氣壓表,數據記錄儀
MEASUREMENT精量/壓力傳感器 (465 KB)
功能說明
集成壓力傳感器
壓力分辨率:0.1mBar
工作溫度:-40°C ~ +85°C
供電電壓:2.2V ~ 3.6V
工作功耗:4µA
待機功耗 < 0.1µA
經過校正的溫度和壓力傳感器,可供二次補償
ESD保護,HBM 4kV
無鉛&RoHS認證
規格說明
集成壓力傳感器
低功耗:1 μA(待機功耗 < 0.15 μA)
集成的數字式壓力傳感器(24位ΔΣ ADC)
20MHz的I²C和SPI接口
無需外部元件(內置振盪器)
10 ~ 1200mBar
無鉛&RoHS認證
安全認証
RoHS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