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TYCO 泰科 MULTI-BEAN XLE
MULTI-BEAM XLE 連接器

6450830-2、6450850-2

MULTI-BEAM XLE 連接器

產品說明

作為世界電源連接器的先導,事實上,Multi-Beam XL™ 已成為模組化熱交換配電連接系統的標準。 MULTI-BEAM XL 連接器的核心是其獨特的電源觸點,每個觸點提供的電流值高達 43 安培,觸點電阻(產品使用壽命到期後也僅為 0.7 毫歐姆)和插入力都低於替代設計。

板對板和線對板的設計中都可以採用該產品。 板對板版本設計可用於焊接或壓接 pcb 焊端,而電纜對板版本設計可端接規格最大為 8 AWG,電壓值最大為 600V 的電線。 兩種版本都受到高度模組化的採油平臺的讚賞。 現在,對於電源和/或信號觸點的多種定制要求幾乎無需客戶提供工具成本。 Multi-Beam XL™ 提供擴展長度和超長接帚,其中最短的信號觸點上最短為 0.100 英寸,而長(先接後斷)電源觸點上最短為 0.200 英寸。


應用
小型電腦伺服器
高端伺服器
路由器
容錯電腦
通信開關
模組化和熱交換冗餘 (N+1) 電源
不斷電供應系統
MULTI-BEAM XLE 連接器 (320 KB)
功能說明
多懸臂梁設計
高導電率鹼金屬
同一連接器兼具交流和直流電源
“平石”壓接設計
單一觸點
配置可定制的模組設計
預製電源&信號排序
接頭規格具備替代供應
UL、CSA 認證
規格說明
  • 新款的 6 叉端子可供應最高 75A 額定電流,每英吋傳送超過 200 安培
  • 新款 25A 低電流端子所佔用的 PCB 空間低於 MULTI-BEAM XL 端子的 50%
  • 新款超薄導向插槽,減少整體 PCB 焊盤的空間
  • 通風設計之本體允許更好的散熱
  • 可熱插拔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