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TYCO 泰科 ICCON CONNECTORS
ICCON 連接器

6643274-1 (Vertical Pin), 6643228-1 (R/A Pin), 6643220-1 (SLIMLINE Socket)

ICCON 連接器

產品說明

ICCON 連接器使用 ELCON CROWN Band 觸點,多指彈簧提供更大的表面接觸面,因此確保了細微的毫伏下降、最小的熱生成量和非常小的插拔力。 可供選擇的鎖定屬性最低為 5 磅。 (2.21 千克)保持力改善連接完整性,以保護在惡劣的機械條件下不會出現意外拔出。

這些連接器可與壓接或焊腳配套使用,安裝在個人電腦電路板和母線上。 使用無焊料技術時,TE Connectivity (TE) 使用針眼式真實焊腳實現最可靠的安裝。 每個 ICCON 連接器擁有一個 10 插針的 DIP 封裝,以方便行業標準安裝。

為進一步實現其多功能性,ICCON 連接器產品可與離散觸點匹配,存在多種端接類型。

標準 ICCON 連接器
ICCON 連接器提供可靠的高電流電源互連,該互連帶有快速連接/斷連功能,以用於空間受限的主機板-子板、電纜-電路板和電路板-母線電源輸出應用中。


ICCON SLIMLINE 連接器
封裝比標準 ICCON 連接器小約 30% 的 ICCON SLIMLINE 連接器允許在較小的電路板上集合更多的元件,與同類性能範圍內的此類連接器相比,可大大節約空間。

層壓 ICCON 連接器
專為主機板-子板配電系統而設計,與單獨模組相比,層壓 ICCON 集成電源/導線模組大大縮小了在印刷電路板上佔據的空間。 每英寸提供超過 200 安培,直角安裝的連接器是需要高電流密度應用的理想選擇


應用
電源輸送
電路板-電路板互連
電路板-電線互連
高密度電源設計
電路板層壓
功能說明
使用高性能 Crown 觸點
額定電流為 35 安培
真實壓接和焊腳
插針鎖定特徵選項
標準 DIP 封裝 .300 x .100 和 ICCON SLIMLINE 連接器 .100 x .100
規格說明
  • 含(或不含)鎖定功能
  • 35A 額定電流
  • 有超薄版,減少 30% 的覆蓋區空間
  • 可選擇應用於機板對機板、機板對匯流排板和配線對機板
  • 耐久、快速的連接/斷接功能,適合電流空間限制高的應用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