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霍尼韋爾 相變化導熱膏 LTM6300
HONEYWELL霍尼韋爾 相變化導熱膏

HONEYWELL霍尼韋爾 相變化導熱膏 LTM-6300

產品說明

相變化導熱膏, 其相變溫度為45度, 此溫度可讓該產品達到最佳的表面浮貼效果以減少介面熱阻進而達到最佳的熱傳導, 高可靠度。
HONEYWELL霍尼韋爾 相變化導熱膏 LTM-6300 (463 KB)
功能說明
一種熱度控管的素材,它可提升發光二極體的能源使用功效,並延長省電發光二極體的壽命,
LED在路燈、車燈、平面電視及電腦螢幕上的應用已是越來越廣泛。因為LED為半導體的裝置,與其他傳統的照明設備相比,它需要精密的熱度控管。
Honeywell的新產品LTM 6300-SP就是為了LED所面臨的問題所設計的,它是使用一個熱感度介面的材料,藉由這個介面能將LED所產生的熱能很快的導出。
由於LED體積的日漸縮小,速度及亮度的提升,它所產生的熱能也因有限的空間而隨之增高而導致影響到LED的表現受損,如果LED過熱,它的亮度將會減弱,
色澤會改變,產品壽命也會減短。該公司電子材料技術部門主管說:「這個新研發出來的熱控管素材,就是為了提高LED能源功效使用的最好例子,
LTM6300-SP是第一個HEM系列替蓬勃發展的LED產業所設計的相變化材料。」LTM6300-SP原是為平面顯示的LED背光源所及其他需要排熱的產品所設計,然而這個技術也可以應用在其他更多跟LED的相關產業,像是汽車及電腦相關等產業。此新產品比起矽膠而言,在熱度控管方面有非常優異的相變化材料,不會像矽膠底的產品一樣,一遇到高溫就壞死或減低亮度。照明產業已經漸漸改變,將白熾燈泡演化成在能源使用上較有效率的選擇,如日光燈及LED等。 市場對於LED的需求仍是持續增高,因為它在能源消耗上、產品壽命上,以及體積上都比傳統燈具來得好。比起白熾燈泡,LED同時也可以在相同的瓦數下產出更多的光、更耐用、反應更快,而且沒有水銀成份。所以使用LED替代傳統燈具,不僅可以使能源的用量減低,同時也可減少了二氧化碳及水銀的排放量。
安全認証
SGS, UL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