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Weidmuller 匯流箱
住宅型匯流箱

WML-2683100000

魏德米勒 PV Next住宅型匯流箱

產品說明

PV-Next是一個新的標準化,高度可擴展的匯流箱,用於住宅和商業光伏應用。
它的創新概念涵蓋了當今對匯流箱的標準要求的75%,使得解決方案更安全,更安全更簡單,同時顯著降低成本。
集成的Push-In技術可顯著縮短裝配時間,同時將錯誤風險降至最低。
對於安裝人員來說,連接系統的連接概念帶來了相當大的優勢。
PV-Next是全球首款基於標準化印刷電路板設計的匯流箱。 由此帶來給用戶的好處:簡單,安全,節省時間和降低成本

應用
PV-Next,應用在光伏系統的太陽能匯流接線盒,用於組合1-3個串(輸入和輸出側)可連接到逆變器。
智能創新設計,適合每個客戶應用。
先進的過壓保護,可選的保險絲和隔離開關,實現最佳性能系統的操作和安全。
此外,所有光伏匯流接線盒均符合要求IEC / EN 61439-2,以確保每個組件的最大可靠性。
規格說明
所有型號均採用I型和II型以及II型電湧保護
1. 所有型號也可提供開關蓋
2. 所有版本均帶透明蓋
3. 根據IEC 61439-1 / 2,安裝的PCB數量確定可連接的MPPT跟踪器的數量。
4. 每個電路板有3個輸入串,3個12A輸出串
5. 用於監控過壓保護狀態
6. 所有型號最高可達1000VDC
7. 彈簧夾技術,可在主電流路徑中實現長期可靠的接觸
8. 防護等級IP65
9. 溫度範圍-25°C至+ 50°
安全認証
IEC 61439-2 ed 2.0 / EN 61439-2:2011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