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代理四川弗迪電工

2015/6/4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正式成為四川迪弗電工科技有限公司之授權代理商。

四川迪弗電工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四川省德陽市羅江縣金山鎮,具有雄厚技術力量,完善檢測設備,全心致力於高、中、低絕緣材料、絕緣結構件及各種民用設計開發、生產和應用。現有100T至3600T各種液壓機及數控機械加工設備,年生產量可達10000噸。

主要產品為絕緣板材系列、絕緣型板加工件。是大陸首家自主研製開發的高壓變頻櫃/軟啟(起)動專用絕緣型材、風電產品以及模壓絕緣結構件產品。已批量出口德國、比利時、美國等歐美國家。下列為主要產品系列之說明:

一 、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及玻璃纖維製品增強複合材料系列:
  1、SMC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增強模塑板、型材及其加工件,而SMC絕緣 型材屬於首家自主研製開發、生產並廣泛推廣運用於高壓變頻櫃/軟啟(起)動等節能設備設施,為節能降耗減排做出貢獻。
  2、SMC/DMC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增強模塑成型件。
  3、GPO-3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氈層壓板及其加工件和成型件
  4、FRP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氈)增強拉擠成型型材
  5、SMC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增強民用產品:水、電、氣表箱及門、窗、櫥櫃面板、室內外裝飾材料和沼氣池等。
  該系列產品用於高機械、電氣強度的電器、電機、高壓變頻櫃、軟(起)啟動櫃、高壓開關櫃、風力發電等產品的絕緣部件及汽車、船舶、建築等領域的結構部件,製品可在155℃以下長期使用。產品技術水準居於行業領先地位,生產規模、生產能力居於行業前列。
二、耐高溫複合材料系列:
  2、F、H級耐高溫複合材料系列,產品技術水準居於國內領先地位,產品廣泛用於大中型發電機(水發、汽發及新型的風力發電機)、特種電機(牽引電機、冶金起重電機、軋鋼電機、航空、水運、礦用電機等)、高壓變頻櫃、幹式變壓器作絕緣結構件及零部件。該系列產品為我國的電機、電器行業所用基礎複合材料的更新換代奠定基礎。

三、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及玻璃纖維製品增強複合材料系列產品具有其優異的性價比。
  從對比資料和用戶實際運用結果,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不飽和聚酯玻璃纖維及玻璃纖維製品增強複合材料系列產品相比於3240環氧酚醛玻璃布層壓板具有其獨特的優點:
 **吸水率極低,浸水後的絕緣電阻保持率高,可達1012。
 **優異的耐電弧性。
 **優異的阻燃性:已通過美國UL認證,UL認證檔編號為E334631。
 **安全環保的綠色材料:產品通過RoHS認證。

普詮電子股份公司很榮幸能與四川迪弗電工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一同開拓與前進,期許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為未來創造燦爛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