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普詮開發繼電器服務更多電動汽車及充電站

2015/3/18
繼電器產品系列。
全球領先的精密工程電子元件供應商TE Con​​nectivity(TE),原Tyco Electronics,已開發出廣泛系列的繼電器產品,專門設計適用於電動汽車及充電站,滿足在線電壓下的特殊需求。

在設計電動汽車充電站時,必須考慮對繼電器、連接器和電纜等元器件的新要求。尤其是繼電器和接觸器,在設計的完整性和要求的符合性方面繼電器與其他功率元件一起協同作用,從而實現對充電過程的精確控制和對各種負荷的無損耗開關操作。

這些繼電器具有高耐久性和高可靠性特點,可確保充電站內部系統的運行安全和使用壽命。對於線電壓應用中的繼電器,TE為功率切換提供在工業上已經採用了幾十年的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全球性公司,TE在繼電器開發與製造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TE在廣泛應用範圍的高性能繼電器的開發與製造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數百萬件經過認證的繼電器已經投入使用並通過反複測試,以確保為客戶的電動汽車項目提供最佳支持。

TE在美國、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地區的繼電器測試實驗室均通過了獨立機構的認證。舉例來說像是,EV系列繼電器可用於電池管理系統配置;T9A系列繼電器及T92系列繼電器皆可用於PC主板和面板安裝配置;以及RZ系列繼電器,此PC主板繼電器非常緊湊,佔用面積不到3.7 平方公分。

關於普詮: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96年創立,累積了20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為一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全面性的服務,解決大中華地區對電子零組件採購的不同需求。同時也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近年來,普詮電子已逐步邁入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深耕「機房建構方案」、「綠能、節能及智能整合方案」並發展到「生技健康事業」等業務範疇,期許為更多客戶帶來優質的服務。

新聞來源:科技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