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防漏護堤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防漏護堤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防漏護堤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防洩漏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B-SL44 (BRD-Y853612)

SL44防漏護堤

SB-SL44為便攜式圍堵防漏護堤,使用上便捷不需要借助工具來進行組裝也無須充氣,其專利採取一體成型設計,將其摺疊綑綁可置於槽車上,便於隨車攜帶災害發生時,可以在數秒鐘將此迅速展開盛載洩漏。時常在國內外報章新聞中看到槽車因路況及氣候因素而導致運輸過程中翻覆,其所乘載的商品(化學物質/石油)等溢漏在農地/道路等,而導致環境受損。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液態的流竄速度遠遠超過等待救援的時間,本身兼具抗化性,即使面對強酸鹼的洩漏,也具有相當的盛漏功能,所以事前準備”自救的工具”更是當務之急的預防。

SB-SL46 (BRD-Y853613)

SL46防漏護堤

SB-SL46為便攜式圍堵防漏護堤,使用上便捷不需要借助工具來進行組裝也無須充氣,其專利採取一體成型設計,將其摺疊綑綁可置於槽車上,便於隨車攜帶災害發生時,可以在數秒鐘將此迅速展開盛載洩漏。時常在國內外報章新聞中看到槽車因路況及氣候因素而導致運輸過程中翻覆,其所乘載的商品(化學物質/石油)等溢漏在農地/道路等,而導致環境受損。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液態的流竄速度遠遠超過等待救援的時間,本身兼具抗化性,即使面對強酸鹼的洩漏,也具有相當的盛漏功能,所以事前準備”自救的工具”更是當務之急的預防。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防漏護堤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