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電源連接器供應商

電源連接器是連接電氣線路的一種導體的電子零件。它廣泛地應用於各種電器線路中,起著連接或斷開電路的作用。這種連接可能是暫時並方便隨時插拔的,也可能是電器設備或導線之間永久的結點。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將客戶的設備維持最高的妥善率 ,設備隨時於正常運作狀態。

AMP 電源系列連接器

AMP 電源系列連接器具有穩定的快速連接/斷開特性,可傳輸“電源”級別的電流和電壓(15-275 A、600 V AC/DC)。 該產品系列主要包括單極和雙極(電池)連接器外殼、壓接式嵌入觸點和附件。 外殼有各種顏色。 雙極外殼擁有不同的極性配置。 不同顏色用於標識不同的鍵控配置,只有相應顏色的外殼方可進行插接。 此功能可用來説明識別不同的電壓額定值。 觸點為冷成型或衝壓成型,具體視連接器系列而定。 根據近似的電流承載能力,AMP 電源系列連接器可分為八個系列。




應用
AC/DC 電源和充電系統
可充電電池
物料處理設備(如叉車)
電動汽車(如高爾夫球車和清掃機)
工業設備
業餘應急無線電

RAPID LOCK 匯流排板連接器

RAPID LOCK 連接器為接線片連接的單極、快速連接/斷開替換產品,在母線及背板配電應用中使用。 RAPID LOCK 連接器連接安全可靠,並且比螺栓固定接線片有更強的適用性。 電纜安裝插座帶有直角配置,且配備絕緣子帽,在插針上提供定位機制。 插針接觸可用螺釘或型砧連接至母線,也可以採用壓合和備用螺釘連接至背板。 RAPID LOCK 連接器的現場服務十分簡單,因為設備不會丟失螺母和墊圈。 RAPID LOCK 連接器配備紅色或黑色的絕緣體。

RAPID LOCK 連接器替代了使用螺母和螺栓固定的電源接線片,提供一種極為安全的互連機制,配電系統完全不會發生接頭鬆動,從而發生電弧現象。

插針帶有鎖定功能,防止電纜意外斷開。 儘管電纜可以輕鬆手動連接,但斷開連接卻需要一種簡單的工具,借助杠杆作用解開鎖定功能。


應用
Power Distribution Systems
Direct bus bar connection
電源連接器產品泛指所有用在電子產品訊號與電源上的連接元件及其附屬配件,包括相關線材、插座、插頭等皆屬於廣義的連接器,連接器是互連部分可離合或替換的插接件,連結電子產品中的電路、模組及系統,也是所有訊號間的橋樑,其品質會對電流與訊號傳輸的可靠度產生影響,亦會牽動整個電子產品的運作,因此連接器的電路設計必須達到高靈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