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TE泰科 濕度感測器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TE泰科 濕度感測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TE泰科 濕度感測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感測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TU21D

TE泰科/濕度傳感器

MEAS的新款數字式溫濕度複合傳感器HTU21D樹立了新的濕度傳感器的尺寸和智能化典範:採用適合回流焊的DFN封裝,尺寸僅為3 x 3 x 1mm;提供經過校正的,線性的I²C數字輸出信號。 HTU21D是即插即用的濕度和溫度複合傳感器,是需要可靠和精確測量的OEM應用的理想選擇。數字輸出的濕度和溫度信號可以直接與微控器接口。每個傳感器都經過校正和測試,批號不僅打印在外殼,而且存儲於傳感器芯片,以便通過指令讀取。用戶可以通過指令改​​變HTU21D的分辨率(8/12bit至12/14bit)。此外,傳感器還可以檢測電量低,校驗和用於改善通訊可靠性。 HTU21D的功耗低,性價比高,尺寸小,所以適合價格敏感和安裝空間受限的OEM大批量應用。

應用
汽車,家電,醫療,打印機,加濕器

HTG3500系列

TE泰科/濕度傳感器

HTG3500系列是一款基於耐用傳感元件的即插即用溫濕度傳感器,專為需要可靠精確測量的OEM應用而設計。濕度線性電壓輸出和溫度NTC輸出,可直接與微控器連接。尤其適用於要求低功耗的大批量應用。

應用
汽車,家電,打印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TE泰科 濕度感測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