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Techno 防水接頭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Techno 防水接頭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Techno 防水接頭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連接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Junction boxes

Techno Tee Box Distributors Series

TEEBOX® 電流分配器
家庭組一系列預接線電流
具有插頭和插座的分接
適用於室內和室外空間
提供快速的安裝加工

Junction boxes

Techno Tee Box Series

TEEBOX® 系列包含一系列小型接線盒和接線盒和中等尺寸。
TEEBOX® 提供IP68高防護防水無需凝膠或樹脂並允許檢查內部。
他們是緊湊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in-line and junction circular

Techno Tee Tube Series

TEETUBE® 系列擴展了解決方案更有優勢防護等級 (IP68)。
接頭連接器現在提供 TEEGLAND®創新的共模電纜密封套 (Techno專利)。

Plug and Socket circular connectors

Techno Tee Plug Series

TEEPLUG® 系列將一系列插頭插座連接解決方案,面板安裝和特殊版本,用於室內和室外應用和特別適用於高防護要求 (IP68)。
他們是特別適合快速安裝或小空間。

IP68 Innovative co-moulded cable glands

Techno Tee Gland Series

TEEGLAND® 家族將一系列Techno 獲得專利的電纜密封套採用橡膠的創新共成型在塑料上。
它們以公制形式提供M 和 PG 版本。

IP68/IP69K PLUG&SOCKET MICRO-CONNECTOR

Techno MICRO-CONNECTOR Series

micron.nect新型插頭插座圓形連接器誕生
直徑僅14mm,防護等級IP68/IP69K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Techno 防水接頭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