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YCO 泰科 IMPACT
IMPACT 連接器

2007777-1(公端)、 2007703-1(母端)

IMPACT 連接器

產品說明

我們新推出的撞擊式™背板連接器系統專為應對更高的速度和密度而設計,從而滿足未來系統升級和資料網路和通信設備的新一代要求。 同時,該撞擊式背板系統也為客戶提供速度、密度、成本及可靠性方面價值更高的方案。

撞擊式連接器設計系統採用了獨特的闊邊耦合設計,以最佳的差分對排列方式實現接地回路局部化。 另外,差分對緊密耦合,且被接地構造包圍以隔離差分對,這反過來又以最小的性能差異降低了串擾率,增加了整體頻寬性能。

撞擊式連接器上的背板接頭構造產生的氣穴有選擇地置於介面底部,將差分對一一隔開。 接頭信號針是直的,無任何形狀或偏置,從而增加了排針的機械強度。 插接介面的特點是有兩個觸點,具有信號分支,其中第二個排在第一個個後方 1 毫米,從而實現最可靠的性能。



應用
撞擊式連接器系統使高速、背板應用的理想選擇,其中包括: 開關
伺服器/刀片伺服器
路由器
儲存器
IMPACT 連接器 (405 KB)
IMPACT CONNECTOR (152 KB)
功能說明
高達 25 Gb/s 的效能
密度高達每公分 32 高速差分對 (每英吋 80 差分對)
100 歐姆
模組化系統:提供每行 2、3、4、5、6 對的規格。並以 2 行的增量提供 6 到20 行的規格
規格說明
25 Gb/s 性能
100 Ohm 阻抗
印刷電路板佔用面積為背板和連接單板連接器提供兩種選擇:
方法 1: PTH .018 英寸、長 1.30 毫米
選擇 2: PTH .0145 英寸,長 1.15 毫米堅固耐用的連接單板連接器的設計可禁受連接器插入印刷電路板時的插入力
提供內置制導,從而更加準確地插接,並實現印刷電路板的最佳性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