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X美商律美 发光二极管
发光二极体

SSL、SSI等系列

发光二极体

产品说明

发光二极体是指当在其整流方向施加电压(称为顺方向)时,有电流注入,电子与空穴复合,其一部分能量变换为光并发射的二极体。这种LED由半导体制成,属于固体元件,工作状态稳定、可靠性高,其连续通电时间(寿命)可达105h以上。
功能说明
                                                                                                                                                                                                                                           
优点
较省电
在低光度下能量转换效率(高电能转换成光能的效率)也即较省电,非常适合在低光度(如手提电话的背光、夜灯)需求中使用。但当提高光度至如台头灯般或更高时,发光二极体的效率比钨丝灯泡高,但比萤光灯(俗称光管或日光灯管)差: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的刊物IEEE Spectrum有文章证实这一点。
反应时间短(以ns为单位)
可以达到很高的闪烁频率。
使用寿命长
且不因连续闪烁而影响其寿命。
10万小时的寿命
在安全的操作环境下可达到10万小时的寿命,即便是在50度以上的高温,使用寿命还有约4万小时。 (萤光灯T8为8000小时.T5为20000小时,白炽灯为1,000 ~ 2,000小时)。
耐震荡等机械冲击
由于是固态元件,没有灯丝、玻璃罩等,相对萤光灯、白炽灯等能承受更大震荡。
体积小
其本身体积可以造得非常细小(小于2mm)。
便于聚焦
因发光体积细小,而易于以透镜等方式达致所需集散程度,借改变其封装外形,其发光角度由大角度散射至细角度聚焦都可以达成。
单色性强
由于是单一能级光出的光子,波长比较单一(相对大部份人工光源而言),能在不加滤光器下提供多种单纯的颜色。
色域略为广阔
部份白色发光二极体覆盖色域较其他白色光源广。

应用于3C产品指示器与显示装置之上。
规格说明
客制化
安全认证
ROHS、REACH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