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TYCO泰科 ICCON CONNECTORS
ICCON 连接器

6643274-1 (Vertical Pin), 6643228-1 (R/A Pin), 6643220-1 (SLIMLINE Socket)

ICCON 连接器

产品说明

ICCON 连接器使用 ELCON CROWN Band 触点,多指弹簧提供更大的表面接触面,因此确保了细微的毫伏下降、最小的热生成量和非常小的插拔力。 可供选择的锁定属性最低为 5 磅。 (2.21 千克)保持力改善连接完整性,以保护在恶劣的机械条件下不会出现意外拔出。

这些连接器可与压接或焊脚配套使用,安装在个人计算机电路板和母线上。 使用无焊料技术时,TE Connectivity (TE) 使用针眼式真实焊脚实现最可靠的安装。 每个 ICCON 连接器拥有一个 10 插针的 DIP 封装,以方便行业标准安装。

为进一步实现其多功能性,ICCON 连接器产品可与离散触点匹配,存在多种端接类型。

标准 ICCON 连接器
ICCON 连接器提供可靠的高电流电源互连,该互连带有快速连接/断连功能,以用于空间受限的主板-子板、电缆-电路板和电路板-母线电源输出应用中。


ICCON SLIMLINE 连接器
封装比标准 ICCON 连接器小约 30% 的 ICCON SLIMLINE 连接器允许在较小的电路板上集合更多的组件,与同类性能范围内的此类连接器相比,可大大节约空间。

层压 ICCON 连接器
专为主板-子板配电系统而设计,与单独模块相比,层压 ICCON 集成电源/导线模块大大缩小了在印刷电路板上占据的空间。 每英寸提供超过 200 安培,直角安装的连接器是需要高电流密度应用的理想选择


应用
电源输送
电路板-电路板互连
电路板-电线互连
高密度电源设计
电路板层压
功能说明
使用高性能 Crown 触点
额定电流为 35 安培
真实压接和焊脚
插针锁定特征选项
标准 DIP 封装 .300 x .100 和 ICCON SLIMLINE 连接器 .100 x .100
规格说明
  • 含(或不含)锁定功能
  • 35A 额定电流
  • 有超薄版,减少 30% 的覆盖区空间
  • 可选择应用于机板对机板、机板对总线板和配线对机板
  • 耐久、快速的连接/断接功能,适合电流空间限制高的应用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