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創辦人累積了二十餘年專業電子零件供應經驗‚初期主要是台灣電力電子元件供應商‚以進口歐美日最新電子元件供應國內廠商之需求; 次第隨著業務擴大‚逐漸形成完整供應鏈‚全面解決大中華地區廠商之不同需求‚促進產業升級‚成為設計者與應用者之間最佳橋樑。

膠帶台灣製造商

普詮電子多年的製造經驗,以電腦輔助的優良設計,在自動化且高效率的生產方式,確保每一個膠帶的品質。由於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點滴進步均來源於您的支持,我們滿懷信心,未來必將以更熱情更優質産品與服務回報廣大客戶。
我們的膠帶服貼性佳 - 用途廣泛,如噴烤漆遮蔽、表面保護和辨識等應用之基材。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製作膠帶在業界有良好的聲譽。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奉行「品質第一、服務用心」的政策方針下,昂首向前,更重要之處在於能把吸取的新技術、新觀念滲透到品質系統,使製造的產品能更完美、更優質。